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河北外国语学院测评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7 17:00:46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2023年3月6日上午,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河北外国语学院测评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由河北外国语学院副董事长、执行校长习伟教授主持,全校西班牙语教师和西班牙语专业本科在校生、专科在校生们全程线上收看。

(原创)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河北外国语学院测评中心揭牌成立

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忠院士讲话 供图 河北外国语学院

  据了解,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是全球认证西班牙语的在线标准化考试,测试成绩与欧洲理事会制定的《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等级相对应,适用于全球五大洲,目前已在世界上30余个国家正式推出并顺利举行。通过该测试的学生,可在西班牙语国家认可考试成绩的机构中申请注册课程。此外,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也是全球范围内企业招聘、测评员工西班牙语语言水平的基准考试系统。

(原创)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河北外国语学院测评中心揭牌成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07155050

揭牌仪式现场 供图 河北外国语学院

  测评中心的成功揭牌,标志着河北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学子们实现了不出校门就能参加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评中心将于本月组织第一次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有意向报考的学生和社会人员请及时关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街办仪式

现场人员合影留念 供图 河北外国语学院

  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河北外国语学院测评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贯彻教育部下发的《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和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河北省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不断深化和提升西班牙语专业教学水平,发挥学校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势,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化人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河外力量。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