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兴:“口袋公园”兜起百姓“微幸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1 10:57:06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为满足居民群众对休闲健身场所的需求,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持续推进城市公园绿地建设,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要求,合理规划建设打造20余个公园、街头游园、广场等公共绿地,既为城市增添靓丽风景,又为广大居民提供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6

居民在“口袋公园内排练戏曲 摄影 杨可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居民在“口袋公园晨练 摄影 杨可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居民在“口袋公园晨练 摄影 杨可新

  近年来,海兴县以打造空气清新、环境清洁、水质清澈、居住清静、满目青翠的“五清新城”为目标,不断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海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孩子们在“口袋公园内玩耍 摄影 杨可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海兴县“口袋公园一角(航拍) 摄影 杨可新

  截至目前,海兴建成区绿地面积311.67公顷,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为37.02%、38.13%和14.95平方米,主要绿化指标全面超过省级园林县城水平。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