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青春有约 缘聚裕兴”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2 15:19:53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为更好地满足广大青年人才对婚恋交友的现实需求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拓宽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渠道,搭建单身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的沟通交流平台,并激发广大青年人才热爱裕华、扎根裕华、服务裕华的热情,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在八五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青春有约 缘聚裕兴”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摄影 孙若楠

  本次活动由裕兴街道党工委、裕兴街道办事处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六公司、河北省水利工程局集团、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联办,裕华区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人才驿站、八五零社区党委承办。来自辖区的120余名医生、律师、工程师、教师、警官等行业精英及青年人才参与其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活动现场 摄影 孙若楠

  活动在主持人幽默的开场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将裕兴街道党工委主管领导的祝福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预祝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当下,遇到挚友。活动中,男女嘉宾们通过“大屏摇一摇”“一块五毛”“默契大考验”“狭路相逢勇者胜”“同心圆”“八分钟约会”等互动游戏,慢慢从初识到熟悉,再到锁定自己心仪的对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青年人才进行游戏互动 摄影 孙若楠

  “同心圆”环节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女嘉宾起立在规定的区域围成一个外圆圈,男嘉宾起立排成一个内圆圈。随着悦耳的音乐,男女嘉宾内外圆圈一起转动,隔几分钟停顿一下,男女嘉宾互相交流。活动当天,5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不少嘉宾留下心仪对象的联系方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青年人才进行游戏互动 摄影 孙若楠

  此次“青春有约 缘聚裕兴”青年人才交友活动为辖区内单身青年人才们搭建了平等、友好、真诚、轻松的交流互动平台,有效缓解了青年人才由于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导致的婚恋交友难问题。下一步,裕华区将坚持以团结、引领、服务青年人才为出发点,继续围绕辖区广大青年人才的所期所盼,把青年人才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抓在手上,延伸服务链条,提升服务质量,适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创造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更多青年人才留在裕华、爱在裕华、成在裕华,展现“招才引才”“留才固才”的工作成效,擦亮高质量青年人才服务的明信片,筑牢密切青年人才服务的连心桥。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