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岗位练兵强技能 以赛促学提素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3 15:21:39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卫生健康局、长安区总工会在全区卫健系统举办了以“岗位练兵强技能 以赛促学提素质”为主题的基层医疗卫生人员技能大练兵活动。

(原创)石家庄市长安区:岗位练兵强技能 以赛促学提素质_fororder_长安区基层医疗卫生人员技能大练兵复赛中参赛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展示。韩宏亮摄

参赛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展示 摄影 韩宏亮

(原创)石家庄市长安区:岗位练兵强技能 以赛促学提素质_fororder_庆祝“护士节”暨技能大练兵活动总结大会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台上发言。韩宏亮摄.JPG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技能展示 摄影 韩宏亮

  此次技能大练兵活动秉持“全员动员、层层选拔;重操作、强技能;突出基层特点、展现基层能力;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分为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初赛、技能操作复赛三个阶段,历时一个月,涵盖全科医疗、临床医学、中医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及医疗美容等项目。来自全区127家基层医疗单位的1054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活动。经过层层角逐比拼,活动分类别分项目评选出团体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5名,个人奖项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2名。

(原创)石家庄市长安区:岗位练兵强技能 以赛促学提素质

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摄影 韩宏亮

(原创)石家庄市长安区:岗位练兵强技能 以赛促学提素质_fororder_庆祝“护士节”暨技能大练兵活动总结大会现场获奖代表发言。韩宏亮摄

获奖代表发言 摄影 韩宏亮

  此次技能大练兵活动参赛人数多,项目类别全,组织规模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优”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基层医护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打造卫生健康中国式现代化长安场景贡献了力量。

编辑:徐文龙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