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赛在河北徐水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0:08:39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5月14日8时,2023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在河北保定徐水经济开发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法国、美国等国家的4216名选手参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参加2023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们激情开跑 摄影 白天龙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参赛选手在马拉松赛道上驰骋 摄影 赵海峰

  此次比赛由保定市体育局、徐水区人民政府、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自201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3次。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8公里健康跑、5公里家庭跑四个项目。选手们穿越长城汽车智慧工厂的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汽车试验场,见证了中国制造业的高速发展,零距离感受中国“智”造的独特魅力。

2023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在河北徐水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8

选手穿越长城汽车生产车间 摄影 李月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6

智能补给带给参赛选手全新的科技体验 摄影 白天龙

  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将马拉松搬进汽车工厂,让广大跑友零距离感受汽车制造自动化生产线,将马拉松运动文化与汽车工厂文化完美融合,打造国内唯一一个以“汽车工厂”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

2023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在河北徐水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7

参赛选手在姓名墙前拍照留念 摄影 李月英

  徐水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春雨介绍,近年来,徐水区携手长城汽车,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机遇,形成了以长城汽车为龙头的汽车制造产业集群,逐步建设成为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商的产城融合示范区,是河北省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千亿级开发区。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