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博野:税费优惠宣传 释放政策红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17:27:23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让我对目前的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5月15日,保定市博野县财政局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税费优惠政策集中宣传活动,河北蓝点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员工郭亚敏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时感慨地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税费优惠政策 摄影 张光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税费优惠政策 摄影 张光伟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分别在县颜元广场、县公园、县行政服务大厅设立了三个宣传咨询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了2023年新出台的退税减税降费政策;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市场主体的诉求,畅通政企沟通渠道,逐步形成税费优惠政策执行合力,推动构建良好的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帮助市场主体真正享受政策红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工作人员在颜元广场发放税费优惠宣传手册和明白卡 摄影 张光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工作人员在颜元广场发放税费优惠宣传手册和明白卡 摄影 张光伟

  博野县财政局副局长陈丛娜表示,该县将继续创新宣传模式,积极稳妥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激发市场主体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助力博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