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县:拥抱自然 快乐远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7 16:07:32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为进一步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情,近日,保定市唐县组织开展了“拥抱自然,快乐远足”社会实践活动,唐县第二幼儿园中班组170余名幼儿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出发 (2)

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出发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孩子们用放大镜观察小蚂蚁 (2)

孩子们用放大镜观察小蚂蚁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阳光明媚,舒适宜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徒步前往天鹅湖公园,通过走进大自然、接触大自然的方式,去学习、去发现、去探索,并以自己的独特形式记录下本次活动中的所见、所想、所得。孩子们尽享初夏的美好时光,欢声笑语溢满整个公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小朋友开心地展示自己发现的小蜗牛

孩子开心地展示自己发现的小蜗牛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孩子们以自己的形式记录下大自然里的发现

孩子们以自己的形式记录下在大自然中的见闻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本次远足活动,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不仅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还对培养孩子们坚韧不拔、坚持到底的优秀品质产生有利影响。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