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县:浓墨书故里 歌舞颂中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6:35:34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为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保定市唐县举办“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暨康春成美术作品展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汇演现场 (2)

活动现场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汇演现场 (3)

活动现场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康春城是唐县白合镇赵家峪村人,现为唐县美协会员、保定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山水画和花鸟画,笔法秀劲,其作品多次入选市县美术作品展。他心系家乡文化事业发展,通过书画作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向家乡父老乡亲奉上了一份文化厚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康春城向观展观众讲述创作理念

康春城向参展讲述创作理念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本次活动包括文艺汇演和作品展览两种形式。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包括舞蹈、戏曲、小品、旗袍走秀、童声合唱等。汇演现场高潮迭起,现场群众欢呼不断,反响热烈。演出结束后,群众有序参观了美术作品展。展厅里一件件“无声胜有声”的书画作品引领着参展走进翰墨飘香的精神世界,品读书画的艺术精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观展群众带孩子欣赏美术作品

参展欣赏美术作品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观展者品读书画作品的艺术精神

参展品读书画作品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据悉,本次展品共计40余件,参加人数200余人次。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唐县人民的美育素养,也是打造文化名县、提升文化品位的一次积极探索。下一步,唐县将聚焦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足“文”章,做优特色,充分调动全县广大艺术爱好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创文化精品,助推全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