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县:巧手展创意 巧思助成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1 13:29:12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为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近日,保定市唐县大洋乡中学举办了“巧手展创意 巧思助成长”优秀创意手工作品展览活动。展览活动共有七、八年级600余名学生参加,经层层筛选共展览55份优秀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同学们欣赏优秀创意手工展品

学生们欣赏优秀创意手工作品 摄影 胡亚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同学们汇聚在展品前,或驻足凝望,或点评议论,不时发出啧啧称赞。

学生们欣赏优秀创意手工作品 摄影 胡亚然

  手工创作是一项综合性实践活动,既可以锻炼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又可以培养学生们的自信心、观察力、创造力,还可以增添生活的乐趣。学生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以各类废旧物品为主要材料,制作了构思精巧、创意无限的作品。“我通过裁剪、装饰,将一个普通的快递纸盒制作成了一只可爱灵动的‘宠物小狗’,我认为这样的废物利用可以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八年级五班学生和思含成就感满满地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优秀创意手工作品展示 (4)

优秀创意手工作品展示 摄影 胡亚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优秀创意手工作品展示 (2)

优秀创意手工作品展示 摄影 胡亚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优秀创意手工作品展示 (3)

优秀创意手工作品展示 摄影 胡亚然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们懂得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美的创造者,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还培养了学生们的创造思维、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为学生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产生了积极影响。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