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巡回演出走进涞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7 15:44:16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张瞬晗):5月16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巡回演出活动在保定市涞水县涞水镇北郭下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歌曲、舞蹈、戏曲、相声小品、河北梆子等10余种演出节目精彩上演,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原创)河北涞水:省心连心艺术团赴涞水惠民演出_fororder_图为歌曲表演。(张帆 摄).JPG

歌曲表演 摄影 张帆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文艺演出送到群众“家门口”,为涞水人民带来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文化视觉盛宴,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原创)河北涞水:省心连心艺术团赴涞水惠民演出_fororder_图为魔术表演。(张帆 摄).JPG

魔术表演 摄影 张帆

  活动现场,由演员们精彩演绎的《一角三唱》《大登殿》《领航新时代 再启新征程》《雪花飞伞》等节目不断掀起演出高潮。

(原创)河北涞水:省心连心艺术团赴涞水惠民演出_fororder_图为快板表演。(张帆 摄).JPG

快板表演 摄影 张帆

(原创)河北涞水:省心连心艺术团赴涞水惠民演出_fororder_图为歌曲表演。(张帆 摄) (2).JPG

歌曲表演 摄影 张帆

  “感谢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涞水,让我们这些老人有机会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我们很是高兴,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70多岁的县城居民李大爷说。

(原创)河北涞水:省心连心艺术团赴涞水惠民演出_fororder_图为观众们正在鼓掌。(张帆 摄).JPG

观众们为精彩表演鼓掌 摄影 张帆

  涞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卫民介绍,此次活动为期3天,在涞水县九龙镇山南村、涞水县百里峡等地共有6场巡回演出。下一步,涞水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旅局等单位将持续推动系列文化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让广大老百姓不出“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

编辑:徐文龙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