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黄骅:“软硬”双发力 奏响最强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7 11:57:36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自从项目立项以来,吕桥镇政府工作人员多次深入我公司施工现场,了解企业项目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各个环节给予我们全方位的帮助。不仅如此,园区内完善的配套设施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让我们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有信心。”河北博翔特种石墨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通说。连日来,坐落于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吕桥镇工业园区的河北博翔特种石墨有限公司抢抓“黄金施工季”,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开展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吕桥镇工业园鸟瞰图(无人机照片) 摄影 王浩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工作人员协助企业人员办理业务 摄影 王浩宾

  据了解,目前已有20家企业入驻吕桥镇工业园区。作为沧州市唯一一家乡镇管理的省级化工园区,园区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硬件保障”的发展思路,不但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企业和施工现场,实时提供服务,还不断完善园区内配套基础设施。近五年来,吕桥工业园基础设施投入超过6000万元,完成了园区硬化、绿化、亮化、污水处理等基础配套“一揽子”提升工程,实现园区“软硬件”双提升,为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工作人员操作园区一体化平台 摄影 王浩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工人在运输货物 摄影 王浩宾

  “近年来,吕桥镇工业园区通过在硬基建和软环境上的‘双向发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来此落户。今后,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导产业合理集聚,促进企业向园区聚集,架设起项目建设的‘高速公路’,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吕桥镇园区办主任刘其顺说。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