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兴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54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7:07:04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5月18日,保定市定兴县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54亿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定兴县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摄影 张曾良

  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为四角公园建设项目、定兴县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项目、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域无疆定兴生产基地项目、保温挤塑板一体板生产项目、广嘉智能物流自动化项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楼改扩建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智能制造、医疗卫生、民生改善、城市提升等多个领域,数量多、种类广、结构优、质量高,充分展现了当前定兴县项目建设的活力和后劲。

  这些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扩大该县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对加快建设产业强县、促进城市繁荣、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等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定兴县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摄影 张曾良

  活动主会场设在域无疆定兴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该项目占地约40亩,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空气净化器2万台、水净化器1万台、被动房用新风环境一体机2万台、绿色建筑配套铝包木及断桥铝节能门窗5万平米,年产值约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大该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为建设先进制造业高地增添新动能。

  近年来,定兴县着力叫响“来定兴,一定行”品牌,通过县领导亲自挂帅督办、深化“放管服”改革、聘任招商大使、推出企业家“半月谈”等举措,让营商环境有“温度”、有“力度”,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定兴落户;持续增强项目招引建设质效,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