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9 17:08:52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14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摄影 崔胜敏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为有效提升石家庄鹿泉区志愿服务的品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深化拓展志愿服务品牌化建设,5月17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举办了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

  据悉,这次活动旨在吸引、带动更多的新兴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来,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并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使志愿服务成为鹿泉形象的“最美名片”,不断丰富志愿服务项目内容,打造更多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15

志愿服务队交流分享 摄影 崔胜敏

  此次决赛以“志愿新时代 文明新鹿泉”为主题,参赛项目涵盖了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卫生健康等众多领域。参赛选手围绕项目内容、项目管理、项目成效、项目特色等内容进行展示,用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事例展现出了志愿者的风采,生动展示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特色。

  经过比拼,“健康急救知识进万家”项目获得一等奖,另外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提升水平。

编辑:康凯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