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唐县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7:08:17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为推动全县特殊儿童工作全面发展,展现残障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残障学生的浓厚氛围,近日,保定市唐县教体局、县残联、团县委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到唐县特教学校开展了“全国助残日”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特教学校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2

“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特教学校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1

“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立下“好好学习回报社会”的铮铮誓言。活动邀请检察院工作人员开展法治宣讲,提高广大师生们的法治意识。爱心企业为学校捐助了爱心物资和学习用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节目1

特教学校的学生们表演节目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节目3

特教学校的学生们表演节目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捐赠仪式结束后,特教学校的学生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聋培学生合作表演的红色歌曲《童心向党》、手语《最好的未来》、啦啦操《加油呀》以及高昌镇第一幼儿园带来的助演节目篮球操《中国梦,篮球梦》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后,学生和参加活动的“爱心使者”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签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机关单位为学校捐赠的物资

机关单位为学校捐赠物资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和爱心使者在签名墙上留下亲笔签名1

学生们在签名墙上留下签名 供图 唐县县委宣传部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和家长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来自社会的关爱。唐县特教学校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助力全县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