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兴:书画展新意 笔墨绘初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6 17:46:24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5月25日,定兴县“丹青绘初心·筑梦新时代”书画作品展在该县文化馆精彩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丹青绘初心 筑梦新时代”书画作品展活动现场 摄影 田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群众在作品前驻足欣赏 摄影 田野

  据介绍,本次书画展汇聚了该县书画家以及书画爱好者的200余幅风格多样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尽显作者的深厚功力,内容也各具新意。展览将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同步开展,线下展期为一周,线上将对展出作品进行分类连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

群众们在书画作品展现场观赏书画作品 摄影 田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4

群众们在书画作品展现场观赏书画作品 摄影 田野

  观看展览之余,书画爱好者们在悠悠古琴声中共同参加了书画笔会。现场笔墨飞花,作品或是个性张扬的草书,或是法度严谨的隶书,或是唯美诗意的水墨画,大气磅礴、直抒胸臆,让在场参观人员大饱眼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5

书画爱好者在书画笔会现场挥毫泼墨 摄影 田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7

书画爱好者在书画笔会现场挥毫泼墨 摄影 田野

  据悉,此次书画展活动是该县文化馆2023年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技能普及、艺术活动普及、艺术知识普及、艺术欣赏普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服务。该县已陆续开展了文艺演出、非遗项目戏剧盔头制作、技艺大讲堂进校园、摄影公益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服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乐享文化惠民成果。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