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河北信投:汽车里能保命的这个东西居然是在这里研发的
2022-07-14 18:19:59来源:冀时编辑:李雨馨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微视频】科技创新在国企 | 河北信投:汽车里能保命的这个东西居然是在这里研发的

信息技术时代

数字赋能前行

作为河北省唯一

一家省级信息产业方面的大型国有投资机构

河北信投集团主攻信息产业

目前拥有高新技术企业5家

企业技术创新中心1家

科技型中小企业1家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家

走进河北信投

就走进了科技孕育的数字空间

河北信投集团所属的东方久乐

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安全气囊的企业

这一隐藏在汽车内部的安全设施

需要雄厚的技术支撑

总部位于河北新乐的东方久乐

将研发中心设立在上海 借力人才优势

聚集了157个领域涵盖汽车 机械 电子

仿真 被动安全试验 系统集成等

各方面人才

实现上海研发 河北转化

目前申请了100余项专利

多项国家863项目

填补了这项技术的国内空白

与汽车安全领域的技术突破并行

物流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同样一路高歌猛进

河北信投旗下的

九号仓河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在这里从用户网络下单

到最终实现货品的转运配送

整个过程不超过8小时

较传统配送模式效率提高4倍

一手托起电商客户

一手连接着3000多万网络订单

九号仓正全力打造现代商贸物流新高地

安全行驶 快速触达

信投集团2022年前六个月研发投入3239万元

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 数字化应用场景打造

海量数据提炼运用等方面

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