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承德市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承部队
2022-07-30 08:21:25来源: 和合承德网编辑: 张瞬晗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柴宝良王亚军等市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承部队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云峰、秋实、陈子、胡杨)“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书记柴宝良、市长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等市领导深入驻承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7月26日,柴宝良、卢健、傅海旺、董正国、郭靖涛看望慰问了承德军分区官兵。柴宝良说,一直以来,承德军分区和驻承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把承德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森林草原防灭火、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了突出贡献。

  柴宝良指出,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加快实现“二次创业”,广大官兵是重要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守护者。要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突出备勤训练,锤炼实战能力,深化部队改革,加强国防动员,不断提升部队履行使命任务能力。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为地方发展和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当好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巩固发展好军地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如既往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积极服务部队备战作战,用心用力用情为广大官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全市上下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军属、热爱军队、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7月26日,王亚军、刘宏伟、颜世东、郭士刚、张富民看望慰问了93575部队官兵。王亚军指出,长期以来,驻承部队及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各项训练、演习任务的同时,主动融入承德、建设承德、服务承德,为承德发展贡献力量,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赞扬和拥护,军地双方建立了深厚感情。希望驻承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将地方所需、群众所盼与部队所能紧密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尽心竭力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

  7月29日,刘文勤、赵青英、白宝君走访慰问驻承部队官兵。7月27日,吴清海、杜庆勇、李炳彦到981医院看望慰问全体官兵战士;同日,郭旭涛、康海潮、杨宪军赴承德武警支队进行走访慰问。市领导表示,过去的一年,驻承部队、武警支队及广大官兵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训练、演习等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保障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双拥工作要求,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 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为广大官兵履行使命任务创造良好环境、当好坚强后盾,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同频共振、同步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