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做好最后“冲刺”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2022-11-02 12:53:1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瞬晗责编: 冯薇薇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 通讯员 张冉 芦玉龙):供暖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民生福祉。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今冬供暖工作进入倒计时。走进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工作人员正抢前抓早、倒排工期、紧张有序地进行稳压保压、调试、维护、消除设备事故隐患等工作,积极迎接供暖期的到来。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做好最后“冲刺”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_fororder_图片2

工作人员实时查看各项参数 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

  控制室内,工作人员认真查看着屏幕上实时显示的外网换热站、供水、回水温度等各项参数,并根据室外气温变化随时调整修订供热参数,确保供热设备能够稳定、高效运转。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做好最后“冲刺”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_fororder_图片1

工作人员检查供暖设备 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

  “自2022年5月以来,供热二处积极筹备各项检修工作,着力实施了高温水管网改造、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和交换站设施设备检修等工作。截至目前,管网注水、换热站设备设施检修及运行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已具备供热条件。”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工会主席张轶光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做好换热站的稳压保压工作及设备运行调试工作,全力保障鹿泉区居民今冬供暖用热。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做好最后“冲刺”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_fororder_图片3

工作人员检查供暖设备 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建有45个交换站,供热范围主要集中在城区西部和北部片区,涉及90多个居民小区的2.6万户居民,供热面积383万平方米。截至目前,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已基本完成锅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主要供热设施的全面检修工作,小区供热设备的调试和充水试压工作正在持续推进。接下来,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工作人员将对所有水泵、电机、阀门等设备进行多次检查,确保供暖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同时不断健全供热应急预案,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准备和提高突发事故应对能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