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科技:大数据应用创新 助力廊坊经洽会

2017-05-11 18:15:3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王珊珊):5月10日下午,“漂洋过海来看你 唱响河北好声音”·助力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2017CRI中外记者美丽河北行采访团来到行程的最后一站廊坊市。走访了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公司的数据存储中心。

图片默认标题

CRI中外记者美丽河北行采访团参观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张瞬晗 摄

   润泽科技CEO王克然对公司的数据存储中心做了详细介绍。在数据存储中心中有5500个基架,将近十万台服务器。计划在2020年,将要建设66万平米的数据机房,达到220万台服务器的数据存储容量,这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数据存储系统。

   关于大数据的含义,王克然做了解释:“数据具有很强的存储能力,同时我们也正在搭建一个创新应用平台,支持数据的应用,价值从数据之间的关联得以体现,所以任何带有空间和时间信息的数据存在关联就是大数据,我们和别的企业理解的大数据不一样,所以,我们在发现这些时间与空间的关联上正在做革命性的创新。”

  (未审核)【专题】【要闻摘要】【文末摘要】润泽科技:大数据应用创新 助力廊坊经洽会

  润泽科技CEO王克然接受中外记者的采访 张瞬晗 摄

(未审核)【专题】【要闻摘要】【文末摘要】润泽科技:大数据应用创新 助力廊坊经洽会

印地语外籍记者巴科观看润泽科技简介 张瞬晗 摄

   王克然还强调了园区内的一座“巨剑型”的建筑,5·18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开幕式以及“大智移云”产业发展的展览将在此举办。润泽科技也将支持服务河北省政府,推动“大智移云”的战略发展,促进经济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此后,王克然接受了外籍记者的采访,肯尼亚记者尼拉对这些数据的安全问题提出了疑虑,对此王克然表示:“这个不是问题,我们都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负责维护信息安全,确保信息不受黑客袭击。”采访中,王克然表示欢迎与国外企业进行合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