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信工学子 在技能大赛中凭实力C位出道

2019-07-11 15:01:09  来源:燕赵晚报  责编:董健雄

  7月9日,记者从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获悉,在近期结束的2019年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上,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派出参赛的33个项目组取得了74个奖项,在比赛中拔得头筹。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邯郸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邯郸市教育局举办了此次“2019年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全市38所学校、155个队伍、46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取得了26个一等奖,24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成为了这项赛事中耀眼的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5月18日,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再次成功承办了该赛事的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办公两个赛项。网络工程和电子商务一直是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的金牌专业,其中,电子商务比赛有来自武安市职教中心、邯郸理工学校等39个队伍117名学生参赛。邯郸信工学子在郭存旗老师和袁艳瑞老师带队指导下,网络综合布线和电子商务两个赛项的参赛队伍取得了7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国家正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拥有十几年的办学经验,在业界声誉一直名列前茅,现已形成以计算机互联网为主包括广告传媒,学前教育等五个核心优势专业的办学格局。向社会输送技术过硬,一专多能,德才兼备的现代化职业技术人才数万人。深受学生、家长、用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记者 杨伟广 通讯员 曹建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