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2019-12-22 17:40: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北报道:12月19日,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第二届圆桌峰会、第三届冀房论坛)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工作回顾与展望活动,在石家庄正式举行。在当前新的经济形势下,为了促进房地产高质量平稳持续健康发展,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汇聚起省内各大银行行长、商(协)会会长、一线品牌企业家,深入解读当前经济形势,研探房地产投资发展新动能,寻找房地产发展新路径。据悉,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工商联、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河北润丰集团、十里春风颐养小镇承办。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审核意见中的图必须放,但无清晰的图片)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第二届圆桌峰会、第三届冀房论坛)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工作回顾与展望会议现场

  品牌凝聚力量,整合创造价值

  大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河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和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共同到会祝贺,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首届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轮值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发表重要讲话,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富力地产河北公司董事长钟广宇致欢迎辞,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增渔和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分别进行了发言。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润丰集团“十里春风”项目的发布仪式,项目负责人对整体规划与设计给予了充分展示,同时,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与会人员呈现出精美的艺术盛宴。不仅如此,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大学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聂梅生以“2019-中国房地产业的迭代”为题,向大会作了精彩的演讲报告,从“房地产仍然是中国经济的稳定器、压舱石”、“‘互联网+’风靡十年迎来挑战”、“中国经济要素和结构发生了变化”等角度深入解析,以详实的数据和图表展示了房地产业的影响与沉浮。聂梅生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审核意见中的图必须放,但无清晰的图片)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到会祝贺

  河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是河北省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将省内各大银行行长、知名商(协)会会长、一线品牌地产企业家和业界精英凝聚到一起,共同分析经济形势,整合各方资源,深化交流合作。此次会议安排的内容很丰富,不仅有知名专家演讲、互动交流,而且还安排了项目发布、合作签约、表彰先进等环节,为与会人员实现互补相助、合作共赢提供了广阔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他还重点提到,今年以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办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在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商会会员、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不断增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新形势下,刘庆丰对商会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要继续健全商会治理体系,深化改革发展,抓好商会党建,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河北省工商联将不断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和服务,积极协助商会和会员解决发展难题,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商会发展。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在致辞中提到,社会组织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重要资源和力量,在促进两个健康、推动现代化治理实践中,商会的组织形式不可或缺、组织功能不可替代、组织作用不可低估。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为会员企业提供创新服务,促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带领广大会员企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承担起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完善工作,切实抓好党建引领、练好看家本领、搞好效能创新,努力当好社会活动家。

  搭建平台提质增效,精准扶贫改善民生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审核意见中的图必须放,但无清晰的图片)

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首届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轮值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发表讲话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在发表讲话时指出,商会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依法办会”的理念,以“协助会员单位发展”为宗旨,有效发挥政策传达、项目对接、资源共享等功能,搭建起了政企银之间的桥梁纽带。同时,在商会建设中,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提倡“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充分发挥了民间商会的作用,维护了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此外,商会还在“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搭建有效平台,鼓励会员创新升级”、“稳定健康发展,参与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接下来,商会还要在深度改善民生、创造就业岗位、参与精准扶贫、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力,继续攻坚克难,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审核意见中的图必须放,但无清晰的图片)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向大会作工作回顾与展望

  坚持服务兴会,引领行业发展。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工作回顾与展望中说到,商会的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2019年,商会先后举办了“新征程新发展”房地产高峰论坛、迎接建党98周年扬中华文明促冀商文化发展高峰论坛、“跨界融合破局”庆祝建国70周年务实合作圆桌峰会等大型活动,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民营经济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使政策及时转化为生产活力,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不仅如此,商会在扶贫领域也具有极大的建树,在行业内树立了典型的标杆。 

  紧扣时代脉搏,共筑美好家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富力地产河北公司董事长钟广宇在致辞中表示,富力地产河北公司作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受到政府、商会、客户及团队的多层帮助,完成了许多人的居住梦想,很荣幸也很感恩能够加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这个大家庭,将继续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坚持“国际领先视野与多元化”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产品,一如既往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宜居产品。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审核意见中的图必须放,但无清晰的图片)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增渔发表讲话

  坚持金融稳定,助力企业发展。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增渔在会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在不动产金融业务上,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战略,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方面,携手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的合作伙伴,助力房产企业和不动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引导房地产功能优化,解决百姓民生问题,持续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审核意见中的图必须放,但无清晰的图片)

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发表讲话

  创新创业,凝聚共识。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在发言时说,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是河北乃至全国著名的商会,具有极其显著的影响力。商会成立以来,在会长吴振山的带领下搭建起河北不动产企业与政府联系的桥梁纽带,为会员单位完善自身形象、发展自身事业、维护自身权益、凝心聚力、创新创业、优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促进了河北省非公经济的蓬勃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成果有目共睹,是兄弟商会学习的榜样。

  凝聚共识,扬帆再起航

  会议期间,河北省各大银行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产企业家现场签订“共享共建、合作共赢”协议,与会代表还就“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房地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议题进行互动探讨,大家发言踊跃、交流互鉴,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此后,吴振山为2019年商会新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证牌,为2019年度优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证书,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张凤珠为2019年度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举行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向保定市涞源县东团堡乡西团堡村开展公益扶贫的“千企帮千村”捐赠仪式和“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公益扶贫奖”颁奖仪式。大会还举行了品牌房企年度“品牌美好家园”和“美好生活颐养先行者”的颁奖仪式。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审核意见中的图必须放,但无清晰的图片)

吴振山为2019年度优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证书

河北省市行长、知名会长、品牌房总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审核意见中的图必须放,但无清晰的图片)

“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公益扶贫奖”颁奖仪式

  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征程,新气象要有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使命。在新时代的奋进浪潮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始终以责任在肩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的奉献精神和励精图治的作为精神,改革创新、再创辉煌,努力开创崭新美好的新局面。(文/图 范利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