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全面启动

2020-05-25 13:4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路晶森

  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全面启动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全面启动

  5月19日,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施工总承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固安举行。 通讯员门丛硕摄

  5月19日,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施工总承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京津冀(固安)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施工总承包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全面启动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对推动固安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图为项目效果图。 通讯员门丛硕摄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是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永定城时尚谷启动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68亿元,全力打造集商贸、物流、电商、展示、办公于一体的智慧商贸物流平台。项目计划于今年11月实现主体工程封顶,预计明年上半年可建成并投入使用。启动区整体投入运营后,可容纳万余家优秀商户进驻,为社会提供超过两万个就业岗位,年商品交易量将超过千亿元,成为固安县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全面启动

  京津冀(固安)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通讯员门丛硕摄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建筑综合服务商。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梅洪亮表示,此次签约对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京津冀地区扩大战略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全力以赴推进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以优异的服务管理和建设能力为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全面启动

  京津冀(固安)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通讯员门丛硕摄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服务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北京、河北等地区创建了一批优质、明星工程。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严表示,中天建设集团将在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共同推进廊坊市固安县的城市化建设。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全面启动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通讯员门丛硕摄

  京津冀(固安)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固安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与中铁、中天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将以项目建设为合作开端,凭借先进科学的工程管理体系、理念和技术,依托各自的品牌和资源优势,拓展合作空间,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不断为固安城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全面启动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昼夜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为固安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 通讯员门丛硕摄

  “三家公司均是各自业务领域的佼佼者。本次合作强强联手,项目前景值得期待。”固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斌表示,作为固安商贸流通市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要以大胸怀、大气魄,携手并进,奋力拼搏;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各项配合服务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建设单位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商贸城工程建设。(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 门丛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