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邯郸绿化工作

2018-03-19 16:21:16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高宏志调研绿化工作时强调

  发扬工匠精神 提升绿化品质

  3月17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主城区和峰峰矿区,就绿化工作进行调研。邯郸市领导曲斌、徐付军、张跃峰参加调研。

  高宏志首先考察了高铁、高速“两高”之间区域和107国道两侧绿化情况,对现有绿化节点改造提升和裸露土地补植新绿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主城区绿化工作,不仅具有改善城市环境的生态效益,而且对美化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美誉度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增加绿化面积,抢抓有利时节,积极添绿补绿,加强后期管理,提高绿植成活率。要着力提升绿化水平,因地制宜选择树种花种,合理规划布局,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绿化景观节点,为市民提供更多绿色休闲场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随后,高宏志赴峰峰矿区张家楼村、南胡村和南响堂景区,对村庄绿化和山区绿化进行了考察。他指出,村庄绿化要重点抓好环村林带建设和庭院绿化,采取有效措施,调动村民积极性,切实提高绿化成效,改善农村环境;山区绿化要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坚持不懈植树造林,造福子孙后代。高宏志对近年来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城区面貌的改善给予肯定,他希望峰峰矿区各级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

  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必须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一是用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迅速掀起绿化工作热潮。二是精心,坚持高标规划、精细管理,既要见绿,又要见景,着力打造精品景观。三是匠心,切实发扬工匠精神,尊重规律,科学实施,精益求精,全面提升绿化品质。(全媒体记者 王翔/文 巩玉强/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