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跨境电商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2 18:00:54

  日前,沧州孟村城市名片欧洲推介会、大型海外数字网贸会暨龙工场开园仪式在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饶安龙工场举行。

(原创)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跨境电商助力县域经济发展_fororder_图片2

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县长李国德宣布孟村饶安龙工场正式开园 摄影 杨洋

  会议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对沧州、孟村进行城市名片推介。孟村本土20余家企业负责人与欧洲75家企业及渠道商负责人在线上进行同步对接。

(原创)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跨境电商助力县域经济发展_fororder_图片3

推介会现场 摄影 杨洋

  推介会现场,相关负责人对沧州和孟村概况、产业情况、未来发展方向、规模、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及相关企业投资政策等进行了推介。参会企业负责人通过路演、工厂直播、线上洽谈等方式,共同探讨合作贸易的推进。

(原创)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跨境电商助力县域经济发展_fororder_图片4

企业负责人进行路演 摄影 杨洋

  会上,河北一塑管道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与荷兰渠道商负责人进行了“云签约”。荷兰渠道商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以资源互享、互惠共赢为前提,就贸易和技术提升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原创)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跨境电商助力县域经济发展_fororder_图片5

河北一塑管道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与荷兰渠道商负责人进行“云签约” 摄影 杨洋

  据了解,孟村饶安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于2022年7月16日进入试运营阶段,目前有25家企业入园,完成外贸额2114万美元。正式开园后,孟村饶安龙工场将利用深耕海外的资源优势,举行每月不少于两次的大型海内外视频连线网贸会,邀请欧洲各方面伙伴进行推介与对话,推动沧州、孟村对欧洲的影响力,擦亮沧州、孟村在欧洲的城市名片。(文 刘冠一 杨洋 邓辰浩)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