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泉:爱心敬老联谊汇演活动“情暖民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7 17:59:47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5月13日,由平泉市老科协盛世之歌合唱团、市民族文化促进会演唱团承办的爱心敬老“大爱无疆”联谊汇演活动在平泉凯健馨鹏养老服务中心拉开帷幕,为群众奉上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视听盛宴。

河北平泉:爱心敬老联谊汇演活动“情暖民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7163038

合唱表演 供图 平泉市融媒体中心

  文艺演出在合唱《长征》《四渡赤水出奇兵》《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的激扬旋律中拉开序幕,歌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舞蹈《月儿像柠檬》、京剧《智取威虎山》、凌河大鼓《古韵新风颂平泉》、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舞台上,演员们热情表演;舞台下,群众拍手叫好,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河北平泉:爱心敬老联谊汇演活动“情暖民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7163041

歌曲表演 供图 平泉市融媒体中心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倡导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和谐的新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平泉市老科协盛世之歌合唱团团长赵志国说。

河北平泉:爱心敬老联谊汇演活动“情暖民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7163043

舞蹈表演 供图 平泉市融媒体中心

  据了解,此次联谊汇演紧紧围绕红色主旋律,结合时代热点,以歌曲、舞蹈、器乐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祝福,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