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八县(市)主题书画联展在平泉开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7 18:00:24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近日,“翰墨飘香·流光溢彩”承德市八县(市)主题书画联展在河北省平泉市博物馆开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书画联展展出的部分作品 摄影 王亚男

  此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分为八个展区,分别展示了各县(市)艺术家的书法、美术作品83幅。这些作品将在承德市八个县(市)的博物馆轮流进行展览,展期近6个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书画联展展出的部分作品 摄影 李平文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我们举办八县(市)书画联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传统艺术,传承优秀文化,发挥博物馆省级民族团结教育基地作用,为弘扬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作出新的贡献。”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马云鹏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市民驻足欣赏书法作品 摄影 李平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市民驻足欣赏美术作品 摄影 李平文

  展览现场,市民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赞赏,在翰墨丹青的韵致中领略艺术魅力,在互学互促中汲取文化精髓。据了解,本次联展将在平泉市展览到6月15日,广大市民可以免费参观。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