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石家庄市新华区召开第二次企业家恳谈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2022-04-11 09:35:4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4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召开第二次企业家恳谈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新华区区长徐圣银主持会议,新华区委书记刘振乾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华区领导赵好战、胡立新、张海峰、王建斌、刘静、党更庆、宋磊珍、李君丽,新华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和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主任及各行业企业家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召开第二次企业家恳谈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_fororder_2

会议现场

  会上,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斌传达了2022年以来省市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石家庄市新华区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工作办法》进行了解读。10位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讲问题、谈体会、提建议,发言坦率直接、问题直指要害、体会发自肺腑、建议合理可行。与会领导为30位企业家颁发首批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证书。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召开第二次企业家恳谈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_fororder_3

新华区领导为企业家颁发首批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证书

  新华区委书记刘振乾充分肯定了各位企业家在推动新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刘振乾指出,辖区企业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把企业培育成有实力、有担当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企业;受聘的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要当好侦查员、联络员和宣传员,坚持把群众得实惠、企业和社会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长远,多形式、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新华区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新华区上下要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精神的良好氛围,强化服务,创优环境,当好“店小二”,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奋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和全区高质量发展共赢。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召开第二次企业家恳谈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_fororder_1

会议现场

  下一步,新华区将梳理汇总各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交办相关单位研究解决。(文/图 崔会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