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2022-04-22 10:46:1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根据“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疫情防控总要求,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党委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责任感,有力统筹全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南皮县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局党员民辅警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形成“一个党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全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战斗合力。各党委成员履职在前,先后到疫情防控执勤点、隔离点指导工作、检查漏洞并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在南皮县公安局党委带领下,各执勤卡口坚决采取各项举措,全面加强卡点管控、内部防控、人员流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创)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_fororder_1

南皮县公安局党委成员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原创)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22101248

南皮县公安局党委成员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4月17日,南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阳带领警务保障室主任郝丽华为南皮县公安局成立的3个疫情防控执勤点临时党支部送去党旗,并为党员民辅警戴党徽,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原创)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_fororder_2

南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阳为疫情防控执勤点临时党支部送党旗

(原创)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_fororder_3

南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阳为党员民辅警戴党徽

(原创)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_fororder_4

党员民辅警宣誓

(原创)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_fororder_5

党员民辅警宣誓

  疫情防控执勤一线全体党员民辅警坚守岗位、不舍昼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核验及登记服务。截至目前,由南皮县公安局临时党支部党员组成的工作专班在各执勤点检查通行人员89867余人次、车辆71680余台,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一人,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确保外地疫情不流入。(文/图 崔龙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