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张家口市委书记赵文锋到怀来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5 14:07:01来源: 张家口日报编辑: 张瞬晗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赵文锋到怀来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塑造发展新动能

  11月4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赵文锋到怀来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开辟发展新领域,塑造发展新动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部署。赵文锋来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怀来航天产业基地,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科技创新、产品制造等情况。他说,要以中国航天产业创新、研发、制造等全链条发展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协同推动国家战略和本地发展前进步伐。赵文锋还来到怀来县正在规划中的制造园区,听取园区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产业转型、园区定位等提出具体建议。

  宣讲中,赵文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夯实扫码、戴口罩、核酸检测、“落地双检”等各项疫情防控基础性工作,不断查漏补缺,确保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放大比较优势,推动产业转型,稳住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深入研究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的怀来场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有理论、有系统、有目标的干部,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硬朗的作风和细致的工作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张家口日报 记者王海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