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
2023-02-11 14:40:3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瞬晗责编: 冯薇薇

(原创)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1_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611

“税务管家”在企业走访 摄影 田博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2日10日,沧县税务局的“税务管家”来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为企业人员带来好消息:2023年企业前三季度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700万元,这部分资金正好可以用于企业研发和技术改革。

(原创)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1_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631

“税务管家”在介绍惠企优惠政策 摄影 田博

  “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如研发加计扣除这个政策,企业可以利用这部分资金进行再投入、再研发,更好地把资金利用到创新发展中。”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贾青松说。

(原创)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1_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656

“税务管家”在企业车间走访 摄影 田博

  科技创新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加快产业调整的必由之路。企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税收政策红利支持。一系列鼓励研发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有效缓解了企业科技研发的资金压力。

(原创)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1_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679

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给企业人员讲解审批手续 摄影 田博

  沧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志介绍,税务部门为专精特新企业建立成长档案,做好“税务管家”动态跟踪服务,做到专线直连、精细体检、特事特办,确保优惠政策精准筛选、精准推送。

(原创)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1_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711

沧东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入企解决企业生产中的问题 摄影 田博

  2023年,沧县围绕市场、政务、金融、法治、信用五个方面,明确20条举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跑出服务企业发展“加速度”,激发各类企业投资发展积极性。

(原创)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1_河北沧县: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747

沧东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入企帮扶 摄影 田博

  沧县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局长刘华才介绍,沧县深化营商环境举措,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领跑者”培育行动,助推辖区内企业在深交所上市,推动企业实施技改项目139个,完成投资67亿元,达到年度任务的152%,通过强化科技支撑、创新金融服务、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等举措,用更优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