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保定市满城区:蟠桃喜丰收 硕果满枝头
2023-05-09 14:52:1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徐文龙责编: 冯薇薇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张瞬晗):眼下,正是蟠桃成熟的时节。在保定市满城区石井乡永安庄村家庭农场大棚,一个个硕大的红蟠桃错落有致地挂满枝头,果香四溢,一片丰收景象。

(原创)保定市满城区:蟠桃喜丰收 硕果满枝头_fororder_当地的小学生来采摘蟠桃 摄影 袁野.JPG

当地小学生来采摘蟠桃 摄影 袁野

(原创)保定市满城区:蟠桃喜丰收 硕果满枝头_fororder_满城区石井乡永安庄村家庭农场大棚内的蟠桃喜获丰收 摄影 袁野.JPG

家庭农场大棚内的蟠桃喜获丰收 摄影 袁野

  “今年是大棚第4年挂果,已成熟的蟠桃面积达150余亩。种植过程中采取科学管护措施,坐果率相比去年要更好一些,预计每亩地产量在5000斤以上。”桃农刘双印开心地说。

(原创)保定市满城区:蟠桃喜丰收 硕果满枝头_fororder_满城区永安庄村桃农刘双印展示自家棚的红蟠桃 摄影 谷佳奇.JPG

桃农刘双印展示自家棚的红蟠桃 摄影 谷佳奇

  据悉,作为健康的时令水果,红蟠桃的品质和味道都备受青睐。根据营养学家研究,红蟠桃具有清热解毒、祛火生津等功效,富含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丰富的维生素B、C等营养成分。

(原创)保定市满城区:蟠桃喜丰收 硕果满枝头_fororder_蟠桃大棚内部 摄影 袁野.JPG

蟠桃大棚内部 摄影 袁野

  近年来,保定市满城区把发展设施农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优化产业布局结构,加强对生物育种、生态环保等技术的研发,拓宽多元化发展渠道,助农增收。截至2022年底,该区设施农业种植面积达2.41万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