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警方破获一起男子冒充女性网络交友诈骗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9 15:42:56

视频来源: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近日,在石家庄市公安局开展的“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中,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新石派出所破获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19岁,河北平山人)。

  2022年3月20日22时许,刘某某报警称,已找到骗他钱的人。新石派出所民警黄军勇出警后将报警人刘某某和当事人杨某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嫌疑人杨某某自2021年9月份至今,在网上冒充女性身份,先后与三名男士进行交往。他将从网上下载的美女照片发给对方谎称是自己,并利用女性嗓音与被害人语音通话获取对方的信任,而后以看病、没钱吃饭、发红包等借口向被害人索要钱财,先后骗取三名被害人九千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需谨慎,涉及钱财莫轻信。(文 王永辉)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